江西玉山:情系母校学弟学妹 学子返校传讯献策

2024-01-30  

  

  1月28日下午,部分高校学子返回高中母校江西省玉山县一中,开展高招宣讲活动。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近40所知名高校的玉山一中优秀毕业生齐聚母校,为高三学弟学妹们带来最新的高校报考资讯。

2.png

  宣讲中,校友们通过PPT和宣传视频,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所在大学的校史、师资力量、专业优势、录取情况、校园生活、专业就业前景等内容,重点突出大学优势,展现大学魅力。他们还根据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学弟学妹们结合自身兴趣及时代发展需要,树立目标大学,用勤奋刻苦的精神、科学得当的方法和良好的心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402.png

  本次宣讲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好评,虽然时间短暂,但大家表示收获颇丰。活动既让优秀毕业学子反哺母校,又让高三学子提前了解精彩大学生活,增添奋斗动力,带着对高校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全力以赴,砥砺前行、迎战2024年高考!

  校友们用自己的行动回报母校,更是展示了“我是一中的,一中是我的” 爱校荣校主人翁精神的优良传统。学校也将继续邀请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为同学们分享经验、指点迷津。(记者 王义东 通讯员 杨孝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