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召开市级街道老年教育学校创建工作会

2023-03-03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完善全区老年教育服务体系,促建街道老年教育“15分钟便民学习服务圈”,3月2日下午,成华区创建2023年成都市街道老年教育学校工作会在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区社区教育学院以及各相关街道办事处参加会议。

  此前,经区社区教育学院反复研究,确定了2023年创建成都市街道老年教育学校为猛追湾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双桥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保和街道社区教育学校三个点位。区社区教育学院就创建工作的背景及重要性进行了阐释,要求各相关点位务必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加强交流,做到“三统一两突出”。区社区教育学院各部门就创建的具体任务、评估指标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会议还邀请了已创建成功的二仙桥街道、白莲池街道和双水碾街道老年教育学校作了创建经验的介绍和交流。为更好地帮助以上三个点位成功创建,会上,已创建点位和拟创建点位还进行了结对帮扶。

  成华区将通过此次创建工作,加强街道级老年教育机构标准化建设,积极拓展教育形式,切实丰富教育内容,满足老年群体多元化的学习需求,提升我区老年教育的整体水平和老年人生活品质,为推进我市终身学习型城区建设贡献成华智慧与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