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绵阳市广场舞教练员公益培训在绵阳开放大学圆满结束

2023-11-14  

  为做好公益性开放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群众的广场舞水平,11月11日~12日,2023年绵阳市广场舞教练员公益培训班--广场舞教练员培训活动在绵阳开放大学(绵阳社区大学)圆满结束。  


  本次公益性培训班的举办,不仅为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更是切实提高了基层群众的文艺表演水平,调动了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基层群众能够共享免费培训的文化服务。

  据悉,此次培训由绵阳开放大学(绵阳社区大学)、绵阳市老体协广场舞健身秧歌项目委员会、绵阳市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协会、绵阳市体育舞蹈协会广场舞项目委员会承办,由各县市区体育总会、各县市区老体协、游仙区体育联合会等推荐的80余名广场舞教练员、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撰稿:杨岚

  摄影:田青

  审稿:张鹏 王欢欢 胡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