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学龙泉】 举行2023年重点学习型社区建设动员会

2023-04-27  


  为聚力打造具有情感连接、地域认同、文化凝聚的学习型乡村,宣扬“尚学、乐学、善学”的社区教育理念,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基层治理格局。2023年4月23日下午,在龙泉驿区社区教育中心服务指导下,柏合街道宝狮村重点学习型社区建设动员会暨重点学习型团队动员会在宝狮村党群服务中心大会议室举行。区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柏合街道文化服务站负责人、宝狮村党总支书记和各学习型团队骨干成员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20230425柏合街道宝狮村重点学习型社区建设动员会暨重点学习型团队动员会257.png

动员会现场

20230425柏合街道宝狮村重点学习型社区建设动员会暨重点学习型团队动员会265.png

  为学习型团队授旗

  在动员会上,宝狮村党总支书记对去年工作进行了归纳概括,对今年工作重点做出了周密部署。柏合街道宝狮村将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社区教育工作站的优势,开展重点学习型社区建设,将社区教育作为乡村治理的有力武器,通过“以孝聚力、以孝化人”的准则,树立模范先锋,不断吸引更多村民参与,让宝狮村的孝道文化发扬光大,让社区教育成果进一步体现。

  今后将重点培育以“一心韵礼”、“寸草心行孝”、“一方桃韵”等8个学习型团队。通过强化队伍建设,筑牢社区教育主心骨,营造浓厚团队学习氛围。协调多方资源,畅通社区教育主动脉满足多层次文化需求,鼓励全体人员开拓进取、砥砺前行,让社区教育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

20230425柏合街道宝狮村重点学习型社区建设动员会暨重点学习型团队动员会567.png

 供稿: 柏合街道宝狮村社区教育工作站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