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书悦己”公益奖学金在江西玉山一中设立

2024-04-01  

      3月30日,“阅书悦己”公益奖学金启动仪式在南京市华山饭店举行。江苏省南京市玉山籍博士服务中心主任舒华忠,江苏省南京市玉山商会会长廖列站,王昀雅的老师、同学代表,在宁玉山乡友代表共同见证启动仪式。玉山一中党委书记陈朝晖受邀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331160208.jpg

      本公益奖学金由南京财经大学王昀雅、常州工学院马逸羽两位同学发起设立,旨在鼓励同学们广泛阅读,爱上阅读,丰富校园生活,让书香相伴人生。本公益奖学金设立在江西玉山一中,用于奖励热爱阅读的在读学生。

微信图片_20240401155339.jpg

      王昀雅在发言时,分享了个人阅读心得体会和设立“阅书悦己”公益奖学金的初衷,希望通过倡导热爱阅读的习惯,搭建阅读交流平台,共同领略阅读的快乐和魅力,从而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开阔视野,促进进步。

微信图片_20240401155348.jpg

      陈朝晖对王昀雅、马逸羽同学发起倡议在玉山一中设立“阅书悦己”公益奖学金表示诚挚的谢意,相信王昀雅、马逸羽同学的善举,必将激励玉山一中学生广泛阅读,爱上阅读。这一善举是种下一棵苗,收获一片林,洒下一份爱,撑开一片天,也将带动玉山一中更多学子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1155355.jpg

      廖列站代表江苏省南京市玉山商会致辞,对王昀雅、马逸羽同学倡议发起设立“阅书悦己”公益奖学金,鼓励阅读的善行义举表示由衷的赞赏,并表示南京市玉山商会将激励在宁玉山籍乡友积极行动助力家乡学子的成长和家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衷心祝愿“阅书悦己”公益奖学金活动越办越好,长长久久。(杨孝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