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2022年社区教育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2-06-01  

 

  5月25日上午,江岸区在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社区教育工作会。各街道及百步亭社区分管科长及教育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岸区教育局成民科喻德宝科长主持。会上,百步亭社区终身学习中心常务副校长李萍作了分享了社区教育工作经验。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李金全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社区教育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

  1. 提供社区教育优质公共服务,统筹开展好“能者为师”“智慧助老”等项目,不断充实线上教学资源,实现老年教育“停课不停学”,确保完成社区居民参与终身学习的目标;

  2. 加大“享学江岸”微信公众号和江岸区终身学习在线教育平台建设和推广力度,不断提升江岸社区教育的影响力;

  3. 开展2022年武汉市实验街道和实验项目、数字化社区申报及创建工作;

  4. 筹备2022年江岸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等特色活动;

  5. 征集2022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等。

  区教育局副局长、区社区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德红出席会议并做了工作指导,勉励大家要盯紧目标,抓细落实,大胆创新,为江岸美好社区教育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