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玉山一中第二届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2024-04-1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寻找和发掘有潜力的校园主持人,给学生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张扬个性、展示才艺、放飞梦想的舞台,4月10日晚上,玉山一中第二届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本届主持人大赛自启动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经初赛的遴选,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副校长吴萱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校团委负责人夏凡及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决赛评委由语文教研组林积辉、余积飞、张清文担任。

微信图片_20240411224704.jpg

       决赛由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两个环节组成。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或阐述自己名字的寓意,或介绍自己的学习成长、主持经历,或表达对未来的期望,每一位选手的自我介绍都各具特色,令人印象深刻。 模拟主持环节中,参赛选手们根据给定的话题,结合自己的理解,通过模拟不同的主持场景,向评委、观众展现灵活的应变能力和从容不迫的主持风采。

微信图片_20240413144418.jpg

      评委老师根据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吴萱、夏凡、评委老师先后为获奖选手颁奖。(杨孝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