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新华社区“疫路同行”2022感谢有你志愿者表彰信息

2023-01-11  

 

  壬寅年末、癸卯年初、荆楚大地疫、染着数万计、讲不尽无可奈何,痛与泪背后流淌着汗水和血色,淡红的血色中,那些逆行的身影点亮了生命的曙光,他们是谁的子女,又是谁的父母,是谁的亲人又是谁的朋友,他们或许没有“以天下为己任”的雄心,却不曾缺少“以己任为天下”的壮志!

  1月10日,新华社区“开展疫路”同行2022感谢有你志愿者表彰活动,表彰在2022年度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优秀志愿者,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

柳城第一期新华社区疫路同行2022感谢有你志愿者表彰信息644.png

柳城第一期新华社区疫路同行2022感谢有你志愿者表彰信息647.png

  在这次0825疫情防控战役中,新华社区广大志愿者们挺身而出,砥砺初心使命、闻令而动、追光逆行,不讲条件、无私奉献、众志成城,用汗水、毅力和智慧谱写了一曲曲气势磅礴的志愿者赞歌,用你们真心真情跑出了采样检测的“加速度”,赢得了群众的“满意度”,很多瞬间仍然历历在目,让人动容:有的同志坚守在各门岗通道健康服务点,不分日夜,24小时值班值守,守住疫情防控“大门”;有的同志披上“志愿红”,不讲条件、组队支援最需要最辛苦的地方;有的同志穿上防护服,不畏酷暑、助力全员核酸检测;有的同志拿起未采集名单,挨个打电话督促大家做核酸;有的同志不畏辛劳,挨家挨户上门为不方便人员做采集。是你们心怀大爱、无私奉献,是你们不畏艰险;是你们用执着和坚强践行誓言,用责任和担当绽放志愿光芒,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用责任的肩膀守护着新华社区这片土地!

   

供稿: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