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村开展儿童观察团议事活动

2024-03-29  

  为切实做好儿童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3月16日,寿安镇岷江村社区教育工作站组织儿童观察团成员开展“志愿服务月”儿童志愿服务讨论活动。

  活动中,岷江村妇联副主席为儿童观察团讲解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邀请各位观察团成员讨论志愿服务月大家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同时,还鼓励大家要相信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做更好的自己,这一份自豪,也一定是人生中一份美好的回忆。

寿安镇33期--岷江村开展儿童观察团议事活动156.png

  在讨论中,各位观察团成员们主动发言,踊跃参加,纷纷献上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大部分孩子们认为应该多策划一些类似于“环保小达人”“运动对对碰”“小小巧手家”等活动,让大家在体验中学到更多的知识,从而丰富儿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儿童对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认识,而且还锻炼了他们的能力,丰富了儿童生活。

  温江区社区教育学院寿安分校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