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市广信区第七中学开展社团活动掠影

2024-04-01  

      为进一步践行“双减”政策,深化落实五育并举,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满足学生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需求,办有特色、有温度、有活力的教育,上饶市广信七中以社团为载体,开展以兴趣为导向的社团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全面、自主、富有个性的发展平台,做到“人人有特长、个个能成功”。因此我校组建了书法、文学、绘画、声乐、舞蹈、围棋、葫芦丝、航模、影视制作、电脑编程、足球、乒乓球、花样跳绳、理化政史学科素养等社团,于每周二三四五下午托管课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1160946.jpg

      在青春洋溢的广信区七中校园里,学生因“心”而动,筑梦青春,各种社团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社团看百花齐放,感受七中学子的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240401162338.jpg

       各种社团活动课的开展,不仅展现了七中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校园注入了青春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底蕴。未来,广信七中将继续让社团活动向更纵深处发展,不断优化提升社团课程的实用性、科学性、创新性,多元性,助力学子的多元化成长,成就每一个学子的精彩人生!(蒋钰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