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玉山县下镇中心小学举行防溺水宣誓签名活动

2024-04-07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4月3日上午,玉山县下镇中心小学举行“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安全第一 从我做起”防溺水宣誓签名活动。全体师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407203429.jpg

       在签名仪式上,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方志星为同学们讲解有关防溺水安全知识,以典型事例警示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水塘,杜绝溺水事故发生。接着全体师生庄严宣誓,许下了防溺水的一份坚定承诺。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延芳带领全校教师们率先在横幅上签名,接着各班学生也依次在鲜红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防溺水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40407210528.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下镇中心小学还通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和悬挂防溺水安全教育横幅等方式,营造浓厚的防溺水氛围,筑起一道防溺水的坚固屏障,让防溺水安全警钟长鸣,为学生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刘淑荣 占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