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下镇西山小学举行96届校友助力学校发展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

2024-04-01  

      3月29日上午,玉山县下镇西山小学96届校友华龙星、华良波、柳江洲、柳力帮先生助力学校发展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顺利举行。下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占丰明,支委委员、副校长刘淑荣,下镇西山村支书占丰富出席。下镇西山小学校长程秀财主持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1162338.jpg

      捐赠仪式现场,占丰明代表全校师生对此次捐赠的四位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爱心人士的资助和支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这种满满的正能量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40401163228.jpg

      此次捐赠物资包含美术用品、体育用品、课外读物及教学用品,这些物品为全校师生送来了浓浓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感恩学校、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努力成为具有强烈责任担当的新时代少先队员。( 刘淑荣 占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