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记录幸福生活,用歌声颂唱美好时代——绵阳市女摄影家协会2023与美丽同行年会暨金镜头合唱团音乐会在绵阳开放大学举行

2023-06-06  

 

  6月3日,绵阳市女摄影家协会2023与美丽同行年会暨金镜头合唱团音乐会在绵阳开放大学举行。绵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敬良斌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总结了绵阳市女摄影家协会2022年度工作,宣读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绵阳市女摄影家协会年度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和评委推荐奖名单。随后,活动在一首首合唱中将氛围推向最高潮。歌曲《大海啊,故乡》唱出了远在他乡的游子对故乡深沉的爱和延绵不断的思念;歌曲《鸿雁》以委婉、悠扬、抒情、动人的曲调和大气、质朴和动情的演唱将欢迎四方亲朋、珍惜相互友情、相聚时光和众人齐聚的美好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活动的最后一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让在场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合唱,唱出了每个人心中强烈的爱国之情。

2--合唱环节 (1).jpg

  此次活动是社区教育贴近群众的一次成功实践,绵阳社区大学的社区教育在实践发展中注重运用社区教育文化资源,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出发点,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区共同体建设为目的,进而推动社区治理现代化发展。今后,绵阳社区大学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在发展中努力搭建社区教育资源共享和公共服务线上线下平台,积极开展各类教育教学活动,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学的学习氛围。

       撰稿:杨岚

  摄影:田青

  审稿:张鹏 王欢欢 胡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