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线上直播

2022-11-29  

欢迎观看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线上直播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 2022 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安排,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即将开始。

     活动周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引导和推动各地持续开展终身学习数字化转型等各类线上线下学习活动,持续开展“智慧助老”等活动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持续引导并助力全民阅读学习,深入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十年成果总结宣传及展示活动,协同推动社会各类教育资源服务社区学习,通过数字化平台拓宽优质资源的共享范围,集中深入宣传“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做法经验。

      11 月 30 日上午,将举办 2022 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线上直播时间和直播地址如下,欢迎观看。


直播时间
11月30日上午 10:00—11:30


直播网址
zsxx.csedu.gov.cn
(开幕式当天开通)


附件: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的通知